申请会员

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,新闻酸菜馆公开节目,频繁被国内平台下架。

一档敢说真话的节目,在整个中文互联网圈,已经是稀缺品。

从2011年开始,主播丁丁和王掌柜已经独立运营节目十年之久。

酸菜馆会员拥有唯一身份,享受非公开发行的私密节目、可加入会员微信群,及其他各种福利。不少会员私信说,幸亏听了你们的会员节目,家人避免了理财投资的损失,与人沟通多了很多素材和独特的观点,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加分很大。

凡事有了门槛,才会有质量的保障。

compare-vip

Q:如何购买?

¥298/年

通过以下任意方式付款后,会员账号发您指定邮箱。

  • 支付宝购买

支付宝账号:imanding@hotmail.com

金额 ¥298 校验姓:丁

转账备注您的电子邮箱

  • 微信购买

订单备注您的电子邮箱

  • 海外购买

PayPal: i@wasai.org

金额:$49

转账备注您的电子邮箱

Q:你们的节目会一直办下去吗?

会员节目私密发行,不受任何审查,一直稳定更新,从未停止,至今已发布数百期。

会员微信群,成员来自各行各业,世界各个角落。他们每天热闹的聊天,像是久违的老朋友们。

有不少听众一口气转了10年的会费,让丁丁和王掌柜诚惶诚恐,也让我们坚定长期办下去的信心,这是对会员的承诺。

Q:会员享受哪些福利?
每月至少四次会员专属音频节目,点评社会热点,关注百姓民生。仅供付费会员下载收听,不在公开渠道发行。

节目内容只分享我们认为有价值的东西。

我们会尝试推出更多衍生产品,会员将享有优先购买权和专属购买优惠。

重要说明:

1 限于虚拟商品的特殊性,会员一经售出不接受退换货,请谨慎选择。

2、会员有义务不泄露任何会员专享内容。如果会员有转售、传播节目的行为,一经查实,将即刻终止会员资格,不退会员费。

3、本着理性、宽容、换位思考原则,有问题可随时找主播沟通。

Q:如何联系主播?

本着理性、宽容、换位思考原则,有问题可随时找主播沟通。

王掌柜微信:stevewzg

丁丁微信:imanding

每周六晚间上线,让我们用声音陪伴你。

——丁丁、王掌柜

上海

46 个评论 在 “申请会员

    1. 怎么改昵称?怎么看个人信息?会员沙龙怎么参加?会员商品福利等等也没找到,有吗?

  1. 怎么看我的后台?我现在登录后点击我的头像,或者我的头像下拉菜单里的我的名字,都是只能跳到vip的主页http://vip.wasai.org。不能进入我的后台看我的会员的到期日期,也不能修改密码。

发表回复

开始在上面输入您的搜索词,然后按回车进行搜索。按ESC取消。